以希望为生的人,必将绝食而死

把摸鱼的小哥哥整合到一起了,

我觉得我画得好像啊,不接受批评和反驳【

一家三口有缘再补上……(多半是flag

------------------------------------------------

平时很少看综艺节目,要看也就是音乐类型的。
而这类节目其实一般不大会细看,就是一边画图练习,一边放在旁边听声音。
实话说我还是第一次认真看这样的偶像养成节目,上一次看综艺还是蒙面歌王。
意外的每个男孩子我都很喜欢,看着他们努力在梦想的道路上前进,就觉得很燃也很替他们开心。
事实上我会很伤心。反观自己和他们也差不多的年纪,没有方向没有目的,甚至一事无成,质疑自己的能力……特别是一到夜晚就开始疯狂思考,我能做什么?我应该做什么?我会有能坚持下去的事情吗?
我不知道。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知道。
我羡慕他们的才华和努力,羡慕他们在追梦途中跌倒又爬起来的勇往直前的样子,羡慕他们在这个美好的年纪所拥有的阳光与积极,即使经历过一些事情也非常努力去改变自己,调整自己心态又开始前进…非常、非常的羡慕。
跟几个朋友诉说过,我觉得我自己很废,好像什么都做不好。他们告诉我:我觉得你很优秀。我很难过,因为我从来不觉得自己多么优秀。
或许我太急于求成,或许我该学学这些男孩子,即使我没有像他们那样阳光开朗的性格,我也想拥有一份对梦想的执着,催促着自己进步、改变和成长。
……首先从不失眠开始。

评论(4)
热度(23)

© 北極圈瘋人院重症貝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