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希望为生的人,必将绝食而死

前前前世

*战牧注意
*oc注意
*不是很喜欢写校园pa,但是既然梗都想好了就……emmmm
因为一想到校园,脑子里全是恐怖片的套路【x当然这篇不是
*史前巨坑,自己挖的坑,跪着也要码完QAQ
*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注意

————————
前前前世

1.
  “借过,谢谢!”贝克斯特抱着高高一摞课程资料与课本,想从课间略微拥挤的走廊上穿过。他小心翼翼的躲过几个飞快跑过的低年级小鬼,躲过两个因为观点不一而在走廊扔手里剑的刺客,又绕开一群在讨论哪个班男生帅气的魔法师们——他只想快点到达老师办公室。贝克斯特加快步伐,进门之前刚好撞上一个从办公室出来的白发牧师。
  “抱歉!”贝克斯特手中的古代书籍、炼金图纸与机械解构的图纸零零散散撒了一地,他急忙蹲下去捡。他感觉挺尴尬,要不是逃课也不至于在这里收拾这一地的资料。贝克斯特用余光看见那个白发的牧师也蹲下来帮他捡起图纸一张张叠好,走神之时贝克斯特的手刚刚好触碰到白发牧师的手背上。
  “抱歉……谢谢帮忙……”贝克斯特尴尬的笑着收回手,他看见那个牧师也朝他微笑,捡起地上最后一本书,连同之前整理好的一起放回贝克斯特手中,还让出了办公室门口的路。
  “谢谢……”贝克斯特又重复了一次,抬头刚好对上牧师石榴红的眸子。两人的视线擦过,便在下一秒看向别的地方。
  “贝克!还在门口磨磨唧唧的做什么?”办公室桌前,阿尔杰塔小姐抿了一口咖啡,看着贝克斯特低着头将资料放在她桌前。
  “连收拾资料这点小事都需要同学帮忙,你还有脸逃课去玩?!”阿尔杰塔当着其他老师的面,语气故意提高。“大概你还没有好好反省自己哪里做错了,今晚放学把教室也打扫干净!”
  “知道了……”贝克斯特有气无力的答到。
  贝克斯特将教室门锁好之后天已经快黑了,他将包袋随意往肩上一搭向校门口走去,昏暗的走廊中,有人从背后想要抓住贝克斯特的手腕。他早就有所察觉,反手抓住那个人的手腕将他猛的拉到自己面前。是早上见过的那个牧师。
  “抱歉……呃……”贝克斯特松手,看着后者低头揉了揉手腕。
  “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白发牧师看着贝克斯特的眼睛。
  “早上,老师办公室门口。”贝克斯特回答。
  “不,我是指更久以前,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白发牧师垂眸思考了一会,“……抱歉问你这么奇怪的问题,或许是我记错了吧……我可能把你认成我一个许久未见的朋友了。”

2.
  “这样啊……哈哈哈……”贝克斯特挠挠金色的头发,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他突然想起什么,两手一拍。
  “这么晚了,不会没有公车了吧!”贝克斯特又转头问牧师,“你怎么也没回去?也被那个凶巴巴的女人留下来做值日?”
  “我只是想在图书馆闭馆之前多借几本书而已。”牧师笑了笑,“毕竟平时没什么其他爱好……”
  “顺路的话我们一起回去吧!万一公车……”贝克斯特推着牧师的肩膀往前走。
  “没关系,我是开车来的,我可以送你回去……”
  “恩人呐!感谢老天让我遇到你!对了我叫贝克斯特,战神分部的,你呢?”
  “索尔,祭祀分部的。”索尔将车停在路边,“你家到了。”
  “真的太感谢你了!以后你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尽管说,包在我身上!”贝克斯特拍着胸脯说。
  “我能……拥抱你一下吗?”索尔沉默了一会开口。贝克斯特虽说不太理解,还是张开双手拥抱了索尔。索尔把脑袋架在贝克的肩上,蹭着他柔软的头发,嗅到他身上那股熟悉的淡淡的花香。
  许久之后索尔才松开手。贝克斯特再次对上那双石榴红的双眼时,那儿蒙上了一层雾气。索尔偏过头不去看贝克斯特,试图用他中长的白发遮掩自己的表情。
  “别回去太晚了,明天见……”
  贝克斯特没有急着下车,他伸手捧住索尔的脸轻轻转过来。
  “你哭了?”
  索尔看向贝克斯特的时候一滴眼泪落在脸颊,被对方温柔的拭去。他总是让人觉得神经大条,实际上却是个十分细致的人。真是难办,索尔推开他的手,微笑着说,“只是眼睛进了沙子而已。快些回去吧。”
  “真的没事吗?”贝克斯特推开车门,又回头问道。“如果哪里不舒服或者有什么伤心事可以跟我说,说出来就好多了……”
  “谢谢。明天见。”索尔一把将贝克斯特推下车。贝克斯特看着轿车消失在街角,皱了皱眉,他觉得自己大概是说错话惹对方不高兴了。
  “你这人会不会聊天?你的聊天方式真是失败,我不敢想象你在战神部是怎样活到现在的。”在贝克斯特问他的妹妹米拉贝尔惹朋友伤心怎么办之后得到这样的回答。但是索尔确实哭了,贝克斯特看的一清二楚。

3.
  “我劝你还是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米拉贝尔揪住贝克斯特的耳朵。
  “大小姐我错了!我发誓下次再也不这么说……”贝克斯特歪头揉耳朵,兄妹俩在教学楼下刚刚好遇到迎面走来的索尔。贝克斯特笑着招手。
  “早安。”索尔笑了笑,捧着书籍与贝克斯特擦肩而过。米拉贝尔还躲在贝克斯特身后,看着索尔走过去。
  “那个牧师小哥哥好帅啊……”米拉贝尔拉住贝克斯特的手臂,“你什么时候认识的?”
  “瞧你看见帅哥那没出息的样儿,真丢骑士的脸!”这次轮到贝克斯特抱胸鄙视了。
  索尔回头悄悄看了一眼贝克斯特与那个女骑士暧昧的样子,叹了口气,转头离开了。
  贝克斯特今天也与往常一样被罚做各式各样的杂活,这一次的任务是整理图书馆。阿尔杰塔小姐像往常一样一面品着热咖啡,一面丢给贝克斯特几张清单。
  “加油哦,小战神。”阿尔杰塔微笑着看着贝克斯特翻了个白眼走出办公室。
  贝克斯特一手推着堆满杂乱书籍的推车,一手拿着清单,一排排看着比自己高好几个头的书柜。他将同类的书籍整理到一起,然后伸手把不同类的抽出去,他在触碰到索尔的手背时猛的缩回手。
  “啊,抱歉,这一本……索尔!?你也在这里!”贝克斯特像是看见了救命稻草那样兴奋。
  “我来借书。”索尔抽走那本书。贝克斯特晃眼看见那一本好像是说关于记忆的书籍。索尔望着贝克斯特的眼睛又问到,“早上那个是你的女朋友吗?真可爱的女生……”
  “不是。”贝克斯特看见索尔一副很伤心的样子,赶紧解释,“那是我妹妹……噢,对了,你还生我气吗?”
  “我为什么要生你的气?”这次轮到索尔惊讶了一会,赶忙解释,“上回只是……触景生情……”
  “我记得你说过我很像你的一个朋友。”贝克斯特笑了笑,小声嘀咕,“还挺想认识一下他。应该比我会说话……”
  索尔手上的书啪的一声落在地上,他迟疑了好一会才蹲下去捡。

4.
  “抱歉,我妹妹也说我平常不太会说话……我觉得我还是少说两句……”贝克斯特一边嘀咕一边帮索尔捡起那些关于记忆的和关于古代制毒的书籍,还有一本封皮看起来有些年头的记事簿。当他整理好准备递到索尔手上时,索尔扑进他怀里。
  索尔把头埋在贝克斯特的颈窝里。贝克斯特感觉怀里的人浑身在颤抖,甚至感觉到温热的水滴落在他的锁骨上。他识趣的把书放在一旁的推车上,反手抱住索尔,轻拍他的背。
  “该抱歉的人是我。对不起,对不起……”索尔自顾自的说着,“我知道你现在的记忆就像是一张白纸,但是我还记得,我什么都记得……那个时候说好的生死与共,我却中了诅咒……”
  “抱歉对你说了一些无关紧要的话。抱歉我有些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因为我实在是太喜欢你了,贝克。”索尔推开贝克斯特,双眼通红,“我会离开你的生活,我会想尽一切办法结束这一切……我不想活在永恒的痛苦之中……”
  “我想我们还是不要再见面了……”索尔拿起书扭头就走。
  贝克斯特蛮横的将索尔拉回来,他握住索尔的手臂把他按在书架上。
  “你做什么?”索尔红着眼睛瞪着贝克斯特。
  “这句话应该我来问你!每次你看见我就会变得很奇怪,又哭又别扭,还说出喜欢我这样的话……好像我对你做了什么坏事似的!”贝克斯特有些生气,“既然你说我什么都不记得了,你把你记得的事情告诉我不就好了!?为什么总是逃避?你有什么不能告诉我的吗?至少给我个理由,让我知道我没有做伤害你的事……”
  贝克斯特感觉眼前一黑,忽的倒进索尔怀里。
  “你不如实话告诉他吧,虽然他可能一时半会儿无法完全理解。毕竟不死之身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大家也不想看见你这样折磨自己,索尔。”阿尔杰塔抱胸靠在书架上,背对着索尔。
  “已经多少个世纪了……我像是个路人一样看着他结婚生子,过着幸福或不幸的一生,我以为我已经麻木了……”索尔低头吻贝克斯特的金发,“没想到,这一世故意接近他之后,我完全控制不住自己……”

5.
  贝克斯特在医务室干净的床上醒来,他揉揉眼睛起身,看了看窗外空荡荡的校园。
  “时间不早了,身体不舒服的话,回家好好休息吧!”特拉玛依先生看了看手表,脱去医务室的白大褂。他走到门口又转身回来,从口袋里摸出一个戒指递给贝克斯特。
  “差一点忘记了!瞧我这记性,这是阿尔杰塔小姐托我给你的。”
  那是一枚银色的戒指,上面钳着一半花纹,看来还有另一枚戒指的花纹与它匹配。
  “这是?”
  “我不能告诉你,这些事情还是靠你自己想起来比较好。噢对了,阿尔杰塔小姐还在办公室等你。祝你好运。”特拉玛依先生拍拍贝克斯特的肩膀,转身离开。
  推开办公室大门,贝克斯特看见办公室中央的空地上,一个蓝色的法阵散射出刺眼的光芒。索尔站在法阵中央,阿尔杰塔站在法阵之外。
  “这又是在做什么?”
  “你不是想要知道你忘记了什么吗?准确的说,是你前前前世的记忆……有我的那一段记忆。”索尔用匕首划开手腕,血液滴落在法阵上,蓝色的光芒变成红色的光芒。他仿佛感觉不到疼痛似的,垂眸看着自己的血液向下滴。
  “血祭!?你疯了吗?这可是禁术!”贝克斯特冲进法阵,握住索尔流血的手腕。贝克斯特用求助的眼神看着阿尔杰塔。
  “是我擅自批准的,如果运气好,也就只用开启这一次。”阿尔杰塔平静的说。
  “你没有做伤害我的事。”贝克斯特转头与索尔对视。索尔缓缓开口道,“一次也没有。你永远都是那个无论我在哪里,你都会跟过来的小战神。”
  “你在佣兵集结会上大声向我告白,我们说好永远在一起……”索尔抬头,眼泪不自觉的落下来。“无法死去的诅咒,太痛苦了……对不起,我想结束这一切……”
“所以他想回到那时候杀了自己。现在就不用带着那时候的记忆活上几个世纪,一直远远的看着你。如果这样能结束他无尽的痛苦,你会帮他吗,贝克。”阿尔杰塔问到。
  “我对你真的有这么重要?”贝克斯特看着索尔点点头,又说道“那你保证以后不许伤害自己。”
  “嗯。”索尔抱住贝克斯特。
  阿尔杰塔右手一挥,法阵的光芒更加明亮,将索尔与贝克斯特包裹在其中。红色的光芒螺旋状收缩,两个人与法阵的光芒一齐消失在法阵中央。

6.
  “走啊!带着其他人走!”贝克斯特朝着身边的索尔大喊。沙尘之中,近在咫尺的两人几乎看不清对方的脸。“我们人手不够!我来抗住它!你带着其他人走!”
  “滚蛋!别想让我听你的!要死我也陪你一起死!”索尔吟唱了一段治愈术向贝克斯特扔过去。
  扎卡德卷起沙尘,在黄沙弥漫中咆哮着,用龙息融化了一队又一队佣兵。索尔用盾顶着风暴靠到贝克斯特身旁,他们一边躲避着龙息,一边寻找攻击那庞然大物的空隙。
  “小心!”尖锐的尾巴扫过来,贝克斯特猛的撞开索尔,自己被击飞出十几米开外。当索尔找到他的时候,他露出一个微笑。
  “贝克!你逞什么强!”索尔有些生气,他跑到贝克斯特身旁,睁大双眼。贝克斯特用斧头撑着地面勉强半跪着,胸口开出的大洞中,献血往外涌出。他留下最后一个微笑,向前栽倒。
  “贝克,坚持住!我马上给你治疗!你不会有事的!”索尔抱住贝克斯特,治愈之手落在两人身旁。贝克斯特的斧头从手上滑落,他在眼睛完全闭上之前,一直看着索尔的眼睛。
  “滚蛋!睁开你的眼睛看着我!”索尔红着双眼,使劲拍打贝克斯特满是血迹的脸。“现在不是睡觉的时候!混账东西!给我起来啊!不是很能逞强吗……”
  索尔的大喊最后变成了哽咽,他将贝克斯特紧紧抱在怀里。
  “人类所谓的爱都是假的!人类都是骗子!我要杀光你们!”扎卡德在沙尘中怒吼道。它突然将头转向索尔,“就让我怜悯一下你好了,可怜的佣兵!我要诅咒你活下去!带着这份痛苦一直一直的活下去!让你跟我一样永远得不到解脱!永远困在这痛苦的牢笼之中!……”
  还没等那诅咒的烈焰烧来,索尔已经抱着贝克斯特的尸体倒进了沙尘之中。他将手掌放在自己心口,用雷电切碎了自己的心脏。
  “你别想诅咒我!该死的怪物!”索尔笑了笑,而后靠在贝克斯特胸前闭上眼睛。“谁都别想……”

7.
  “借过!借过一下!”
  贝克斯特抱着厚厚一摞古籍,小心翼翼的穿过几个因为同时暗恋一个男生大打出手的魔法师,他上下左右的闪躲那冰火交织的法术,好不容易走到办公室门口,却被一个直冲过来的牧师撞到。
  “抱歉!我……我赶时间……唔!”贝克斯特四脚朝天躺在地上,古籍和图纸撒了一地,那个白发牧师满脸歉意的趴在他的胸口上。那是一张非常好看的脸,让贝克斯特一时半会没回过神来,他甚至忘记了摔倒时两人的唇已经贴到一起。
  “啊啊啊!学长的初吻!”锐利的女生的尖叫把贝克斯特拉回现实。
  “对……对不起!”索尔推开贝克斯特,红着脸剥开围观者迅速跑开了。留下那些看着贝克斯特眼神充满杀气的女生——那里面甚至还有米拉贝尔。
  “米拉贝尔!你怎么也跟她们一伙!我没有你这样的妹妹!”贝克斯特捡起古籍和图纸,黑着脸看着与其他女生同样杀气腾腾的骑士妹妹。
  “那可是雷神部学生会长的初吻诶!你这种人走在学校一天怕是会被揍七次!”米拉贝尔抱胸,撇开脑袋。
  贝克斯特将古籍送到阿尔杰塔小姐的桌面上,这次她只是看了贝克斯特一眼,然后一面喝咖啡一面说了句“辛苦了。”
  贝克斯特出门就被一群女生围殴了。下课后他无辜的摸着自己的脸走出校门,嘴里还叨念着“女人真是可怕。”
  “贝克斯特,早上的事情,抱歉了。”索尔突然迎面走来,露出一个好看的微笑。“这一次替那些可爱的女生道歉,毕竟长得帅也是一种罪过不是吗?”
  说完话索尔还把一撮头发撩到耳后。真是令人不爽,贝克斯特皱眉。然后他做出了轰动整个阿尔特里亚学院的事情——第二天单枪匹马闯到雷神部,公然把索尔从少女们的包围中拉出来按在墙上强吻,并且熟练的操作了一番法式舌吻。看得围观的女生们各个都想拿出武器,可是男神在场怎么可能展现自己粗鲁的一面呢?所以只能怒气冲冲的干瞪眼。

8.
  从此之后贝克斯特都臭不要脸的粘着索尔,理由是不想被他暴躁的粉丝围殴。
  “你是不是喜欢我啊?”一天贝克斯特在图书馆突然问索尔。对面的人正襟危坐清咳了两声,不满的瞪着贝克斯特。
  “怎么可能?”
  “那你怎么一点反抗能力都没有?”贝克斯特托腮,看着索尔认真看书的脸。“在走廊上强吻你的时候你没有反抗,在实验室搂你的腰你也没有拒绝,还有……”
  一本书啪的一声砸在贝克斯特脸上,他哎哟叫了一声,停止了那些让索尔满脸通红的话。
  “我只是可怜你而已,像你这样不会说话并且一根筋的人是不会有人喜欢你的!”索尔收起书本,起身准备离开。贝克斯特一把将他拉回来,按倒在书桌上。
  “哦?你可怜我?哼哼,那现在谁来可怜你呢?”
  “放手。”索尔嘴里这么说着,却没有挣扎。
  “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贝克斯特看着索尔石榴红的眸子,突然问到。
  “每天都能见到,学院里。”索尔翻了翻白眼。
  “不,我是说再久一点的以前,好像上辈子还是什么时候见过……总之看起来特别眼熟。”贝克斯特若有所思,然后嘴角一扬,笑道。“或许这就是缘分吧?万一你前世是我女朋友呢?哼哼哼……”
  “你脑子坏掉了吧?快离我远点,否则我会通过关系让战神部的学生会长扣你的学分。”索尔面无表情的说着。“劝你马上停止这些无理的行……唔!”
  贝克斯特用吻堵住索尔的嘴,然后吻了他的脸颊与锁骨。留下一个痕迹之后美滋滋的放开了他。
  “既然你不喜欢我,那就是我单恋咯。”贝克斯特看着索尔整理自己的衣服,然后惋惜的摇摇头。然后在下个瞬间他被索尔按在桌面上吻到喘不过气。
  “回礼。不要太感谢我了。”索尔红着脸说。
  “口是心非。”贝克斯特微笑着将索尔搂进怀里。

——End——
 

评论(6)
热度(9)

© 北極圈瘋人院重症貝殻 | Powered by LOFTER